生日时感

拖拖拉拉不是一次两次了,最近真是有点,太过了。就是特别特别懒了,可以用睡觉拖过好多事情,可以毫无目的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这样一点都不好。

虽然也有不错的地方,心大了许多诶,大概受叶修大大影响,真的有感觉偶尔就是叶修心态。但是完全不能把懒这一点归到叶大大身上啊!而且也没有类似于对荣耀那种神一般的忠诚度和精神力啊。不够认真,不够尽心,原先希望的、想象的都做不到了。没有办法像他一样,

说的真是,简直是一针见血。

那时候向他寻求正能量的时候,他第一句就是【有压力是因为不够努力】。简直,也算有心虚,也算醍醐灌顶,也算重新振作,也算捅破窗户纸。

说了一下他那两天的事项,不用猜不是么,其实就是要给我看努力的程度,自己看差别吧。这种东西还是心证。但确实是,不分昼夜、时刻的完成任务才是对的啊,做完了再睡呗。直接无数小时没有睡觉就好了,困你妹啊,自己以前是会一直困的,一到做事情就会困,浪费掉无数时间。有压力是因为不够努力,会困也是不够坚决,不够坚决地困了,不够坚决地没去对付困。so

询问事情之类,也算有认真回答。很中肯啦,就是 有点干巴巴的,像是,绝对接不下去后面的话,所以我也是嗯啊,就没有然后了。

这位大大,去你们学校都不敢叫你带进门了,微博也都不再留言了,总觉得干巴巴的,连年末的信都不写了,所以以后不写了,不对,是写了不会再给发了。还是宝贝儿❤,掐零点打电话么么哒。

 

 

说的总比做的容易。

前一刻不知道后一刻的故事,这一站不知道下一站的旅伴,所以相遇才是命运,而能够在一起得用光多少辈积攒的坚持和幸运。【韩张《不可说》】

可是,说的总比做的容易。

 

 

 

8.22


评论
 
 
 
 
 
 
 
 
 
© 不存在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