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赐我欢喜无限

好像是两个人都有点知道的样子 却不会说
会找一点点借口 经过你彩排的地方
然后看你站在人群中向我招手
会特别期待收到的消息是你
在无意识的时候 发现自己这种期待

可是大概真的不会说了
我的 求而不得
我的求而不得 不是你我的问题
是这些那些 是这些看起来我们就不会去无视的也不会直视的

可是么么哒
我觉得很好
在以后我一定会觉得这段时间特别棒
在我这么多事好多辛苦的时候
有一个让我每天都开心的事
没有那么记得难受了
好像有一个可以撑的地方
总是撑着让我开心的一片膜

就像那句
谢谢你 赐我欢喜无限

评论
热度(2)
 
 
 
 
 
 
 
 
 
© 不存在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