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说过很多不会做的事

一起去图书馆

送我回宿舍

来看我彩排

自觉站在台阶下防止身高差

                            10.17



然后就好巧呢那天晚上居然就一起去吃了宵夜 然后 送我回宿舍

然后昨天虽然客观事实需要也算是看了我彩排^^

我是不是又多了一个借口 当你说给你看视频! 破小孩儿居然敢拍我

还有你说萌萌哒和美好的回忆

 

然后我们又应该是没有然后了

 

暧昧要不得呢

不是暧昧 讲暧昧觉得好恶心啊。。。

 

晚上才看到一个写手写的 其实喜欢一个对所有人都很好的人很辛苦的

可是有不太一样 也可能是我不知道 怎么说接触的都还太少了

 

矛盾又食之如饴

无解的命题

 

除非 你跨出那一步我就愿意

不过是 害怕相对成怨

 

从头到尾

从一开始到未来

从各个方面去说

无解的命题

 

                                                 10.20

 

 

昨天弹琴的时候突然就想通了
大概如果还不错的话
对他来说 我应该也是 不错 但绝对不会成为在一起的那种关系
就像TS 宝贝儿他们对我来说那样
然后 其实也挺好的
弟弟吧 那么小呢 
真的说有多深的喜欢也没有吧
就是  没那种机会 我们就做关系不错的朋友就好了~
小孩儿嘛 昨天突然想到其实跟我们家小超超也差不多嘛~
                                        10.26

这两天感觉特别多 有很多冲动 

有很多恶魔与天使

第一次 唯一一个 遇到这样的人

让我觉得那么甜蜜 可是又那么酸涩

完全感觉甜蜜 抑制不住毫无预兆的蔓延的笑

然后又酸涩 完全

因为不可以 我们是真的不可以不可能的那种

很想怨 却无法 

让我难过却又忍不住地感到快乐

也是因为看得清楚才是如此清晰的甜蜜与酸涩

                                                            11.1



评论
 
 
 
 
 
 
 
 
 
© 不存在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