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良辰不如你

耳机突然失灵了。

上一刻还好好的在耳边响着的声音,突然就静了。

“……前辈?”叶修想着对面的小周同学一定是微微皱了点眉头,好看的唇形中疑惑地叫了声自己,不得回应便敲了字。

 

前辈?

没事儿,耳机突然挂了,没得说了。

……噢。

 

朗月疏星,树影摇曳。今天天气很好嘛。叶修从窗口望下去,江面上水光点点,很美很美。江边人影。。。呵,不就是情侣狗。

 

如此良辰居然要错过我小周这么动听的声音,啧,让我如何愉快地入眠啊。

前辈,要听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没有手机这种东西。

……

我还是孤枕独眠好了。就是有点饿了。

前辈,等我。

 

叶修掐了指间的烟,站到窗户旁。吹了片刻凉风,回身,便听到整齐的三响敲门声,叶修勾起嘴角径直走向门口,不待询问打开了门。

“这位帅哥深夜造访有何贵干?”

“给你带吃的。”

“噢,你知道我想吃什么吗?”拉过周泽楷的手,叶修面不改色地走向了卧室。小周同学耳边染上一丝红晕,“前辈……想吃什么?”

良辰美人啊,你说我想吃什么,呵。

当然枪王的地位不可撼动,恋人不满足,自然是要满足他,少说多做,枪王本色。

 

“叶修…还要吃吗?”自己听着前辈高高低低的声音倒是听得很满足。

“……保护一下老人家的…腰!”叶不羞一把拉过被子将两人盖住,假装入睡。

周泽楷心满意足地抱住自己的前辈,想着明天一定要把楼上的行李都搬下来,房东再强调这是单身公寓也不理他!

 

美人作伴,

这才是真的良辰。

评论
热度(26)
 
 
 
 
 
 
 
 
 
© 不存在的 | Powered by LOFTER